close
小五還是小六的某一天,在華視看到了名偵探柯南的動畫,從此以後就喜歡上了這部作品。
大概是那時候正在迷亞森羅蘋的故事,所以很容易就對推理懸疑的作品產生興趣(其實現在也是)
題外話~不過因為小學圖書館只有亞森羅蘋系列,沒有福爾摩斯,國中開始看金庸,
所以到現在都沒看過福爾摩斯的故事(好像只有唯一的一篇~但內容忘了)
沒想到喜歡上這部作品之後,居然是一條不歸路,動畫一直撥到現在還在播,我早在中途就放棄繼續看動畫了,
漫畫也一直出到62集,而且完全沒有要進結局的感覺。
不知不覺我已經從小學長到研究所快畢業了,故事的時間軸卻連一年都還沒過完
從BBCALL時代到3G行動手機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月,真令人佩服科技的突飛猛進
或許有一天等我比毛利小五郎還老的時候,故事才結束。
真希望作者早點收尾呀!!
不過拜柯南所賜,每年暑假都會和高中幾個好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版
從第六部到第十二部也看了七年,家人都說我怎麼還像小孩一樣去看那個XD
最近看完62集,看來在我入伍前應該是看不到結局了~

PS.其實dalconan 這帳號是國一英文不好,想拼柯南道爾的失敗成果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江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