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!拿到了期待已久的花蓮名產!
(感謝學妹韋伶幫我去買~學妹是大好人~學妹最可愛~學妹超善良~下略N字)
首先!先把特別的雷古多拆了!(對!我是貪吃鬼!洗完澡就忍不住先開了)
雷古多~形狀是圓型的~有漩渦花紋(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候叫他年輪餅)
整個大小比伶大小姐的臉還大(雖然她的臉很小!但是實際看到雷古多的大小我還是有小嚇到一下)
我選的是香蒜口味~袋子還沒拆就聞到味道了!
表面還灑了糖粉~亮晶晶的!
拆開後咬了一口
烤得香香酥酥的,該說是餅乾還是麵包呢?
味道很夠!吃起來像大蒜麵包!但是比較酥!不會硬硬脆脆的
幾乎整片都有味道!!蠻好吃的!下次有機會弄其他口味來吃吃看好了
還有沙其馬和麻糬~麻糬以前好像吃過!但是硬的沙琪瑪還沒吃過!期待期待
找一天來嘗嘗看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江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