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7月9日,柯南的第十四部電影版--天空的劫難船全台上映。

透過GM大大的幫忙,讓我拿到了早場優惠票,省了一點錢,

開心呀!GM大大人真好,喜歡柯南的果然都是大好人。

(題外話:GM某方面的氣質,和LING有一點點像,是我多心了嗎XD)

本作不同於以往,從頭到尾充滿了幽默詼諧的氣氛,但也不失該有的緊張刺激。

從頭到尾可以說是全無冷場,是值得去好好欣賞的一部電影。

本作中怪盜基德也登場了,比起以往在柯南作品中登場的基德,

這次的基德更貼近於原作[神偷怪盜] 中的怪盜小子-黑羽快斗,

除了耍帥還會耍白痴XD。

以下有劇情透漏,會先知道劇情呀!!

故事一開始從研究所被襲擊,病毒被奪取展開序幕。

這次的舞台是在一隻飛行船上,恐怖組織占領了飛行船,

並在船上布置了炸彈和病毒,在這種情況下,柯南與基德聯手,

將恐怖組織一一制服。

在本作中[工藤新一]再次登場,但卻是怪盜打扮的,

不過武我好奇的是?基德一開始就有打算冒充新一嗎?

設定上她們的確長得一樣,但是在髮型上,兩個人平日的髮型卻還是有差異,

但是在基德卸去工作人員偽裝後,他的髮型卻是新一的,莫非他早就有打算要做這種事了?

很有趣的是,在柯南被丟下飛行船(沒錯,是真的被丟下去),基德飛下去救她後,兩個人的互動情況,

簡直就像好朋友一樣,彷彿看到另外一對柯南和平次的組合。XD

這次可以說是最歡樂得電影版了,從頭到尾沒死人,生化攻擊也是虛驚一場,

比較突兀的是,平次那邊設定的小男孩,似乎完全可以從故事中抽離,

他的公用只是要指出奈良哪間芣四的佛像比較值錢?

話說看完這部之後,對柯南到底是不是人類又有更大的疑惑了XD!

扣掉那些莫名其妙的體術不說,最後被開了那麼多槍居然沒有死,

紗布纏一纏就沒事了,隔天只剩臉上的OK繃(請見14彈特典),

這是什麼鬼恢復能力呀!太強大了!

片尾曲前德最後一幕,應該騙到不少人吧?

然後是本作的小五郎,開始是新配音員,不過我完全沒有意識到,

大概是我很久沒看柯南的動畫了,加上他從頭到尾沒有好好講過幾句話,

剛開始是因為懼高症所以再害怕,後來是被人下藥所以睡著XD

是故意怕觀眾覺得太突兀嗎??XD

這部很精彩也很歡樂,推薦大家去看呀!

明年就要播第15部了,相當年引爆摩天樓的時候,

我好像還是個國中生呀,(還是小六..我忘了)

明年會是結局嗎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江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